写在游戏发布后的感谢+故事中的一些细节+ 朋友们的同人T T~

这次游戏发布后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和支持,说实话让我这个之前一直默默一个人做游戏的宅人有点受宠若惊,

自己做的游戏能被人仔细的玩和评论是作者最开心的事情~

所以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谢你们TvT~

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也会更加努力的><!

 

另外因为游戏有些短所以这里稍微写一点可能忽略游戏里的小细节,如果已经玩完并有兴趣的可以来补完一下。

若是已经有发现的朋友我奖励一朵大红花~(喂

 

首先是蓝色篇里的男主,目前的反馈是有恨也有爱的。

不过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即使这样的他也有这样脸红的表情?:

  
——————————反白(剧透注意!!!): 


当听到有人愿意为他而留下来时他的的确确是非常的开心的,因为他已经实在寂寞了太久,

即使不吃食物他也更愿意有人能留下来陪他,

那颗果子制造的初衷也是为了能让其他的人成为他的同伴而已,

直到女主背叛之前他做的所有都是真心并且尽自己全力去做的。

所以说只要不背叛他的话,就的确是个温柔善良的好人,但是一旦背叛他就会完全的绝望化身为恶魔。

关于结局看上去碧洛伊计划通li,但实际上好不容易得到的同伴依然背叛了他,他应该是最伤心的一个。

 

 

 

关于红色篇(题外话唯一的一个选项目前得到的结果是选则怀疑的多wwww~)

大家对比蓝色章会发现我去掉了点击skip功能,所以只能慢慢的一句句来读。

虽然有点浪费大家的人参不太好意思,但是这么做的目的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发现两个视角里对应的话语。

包括两人对一句话和动作的不同理解,还有同时下定一个决心,公主最后一天笑得格外美丽的原因之类的,

如果仔细的对比着来阅读会更加有意思~

另外就是关于公主的名字--Cloris ,这个是王子给她取的,意为盛开的花朵的意思~

 

 

 

再然后我竟然收到了同人T T!!!第一次能收到自己作品的同人我真的愉悦到扭动了嗷><~

大家都画的好棒不介意我放出来炫耀一下T T(喂喂

 

@Kami萨玛  桑

 

  

 @降氧  桑



@血爷 桑

 

 

 

@炫迈味儿豆皮儿 桑

 (倒影和现实的表现好喜欢><~) 

  

   

……泪流满面的省略N字TvT~

 

总的来说这两个用时也不算太多的简陋小游戏能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我已经感动的只能满地打滚了,

今后也请继续期待我的其他游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