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童话》制作日记

新坑——《红色童话》(The Red Tale)开始

好吧我又开始挖坑了……因为我每次挖大坑挖的心力憔悴时都想赶紧填个小坑来增加自信和动力啊><

于是MERCY那里的大坑一边填一边开始做这个新的小游戏吧。

就是之前发布的蓝色童话姐妹篇,依旧黑童话。制作软件也依旧是NVLMAKER,之前用过了所以应该无压力,刚好现在生病不太好画图就先码起字来。这次考虑多写一点字,不过游玩时间也就十多分钟左右。。。(渣文采加写字废……)

界面素材沿用蓝色童话的,所以应该这次会很快?

 

故事简介是这样滴(标准童话开端):

传说在悬崖的高塔上有着一位被巫婆关起来的美丽公主,她有着令神都会为之惊叹的美貌和蔷薇色的一头长发。无数年轻的男子为了得到她来到塔前,却都敌不过邪恶的巫婆被杀死。

直到有一天一位年轻而勇敢的王子来到了这里,成功的将巫婆杀死并就救下了公主,回国的二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从此王子与公主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然后从这之后王宫里却开始接连发生可怕的事情。。。

 

 

这个颜色黑童话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能会做成小短篇系列也说不定。。。

好久没编故事,写文各种吃力。。。写完后就去画立绘去~(公主的立绘我有压力。。。)

然后对自己说一句:挖坑必填啊混蛋!!

《The Red Tale》剧本写完+人设初定+界面 

用了一天将剧本八千字和人设搞定了

后面应该还会慢慢的修改吧。

剧本这次相对的是从男主人翁的角度来写的。捏他的童话应该很明显了就是蔷薇姬(话说上次的蓝色童话有人看出来了么?),不过除了初始设定外故事基本也完全不一样。立绘方面目前也只定有公主一个人。

这次设定的公主是有着超级无敌美貌= =,不过画工有限实在表现不出,所以大家就将着这样脑补好了(喂),还在草稿阶段所以有什么意见也可以提~

 

  
人物介绍:Cloris,柯萝莉斯.被王子救出的高塔中的公主,有着惊人的美丽容颜和蔷薇色的头发,但是不会说话和写字。平时一直都温柔的微笑,非常喜欢蔷薇和读书,被自己的丈夫深深的爱着。 


好了,那么就正式开始上软件制作了~(小游戏就是简单,不过说实话我对八千字的剧本会有多长完全没有概念orz)



更新下做的界面

  

  
 
和原来基本没区别么。。。红色系苦手orz

 


《The Red Tale》基本做完……

就这样做完了……速度会不会太快了orz……要不是这几天我还要上课看病遛狗,大概一天就做完了,剧本用时3小时,CG平均20分钟一张,一口气上来了就飞速的赶工orz,加上界面沿用之前的,NVL MAKER也是用过的,基本除了找素材最花时间外,真的就是神一样的速度。不过说到找素材再次感叹下,由于平时玩同人小游戏比较多,所以各种素材即视感好多都不敢用……然后本来想做一个恐怖游戏的,我觉得基本貌似找不到多少能用的素材所以还是先算了orz(要自己做了么。。)

然后由于是一口气赶的工,所以还很粗燥,明显精美度比之前的蓝童话降了很多,但又懒得再弄了(挖鼻。。。

现在还是先再多测验几遍除除BUG吧,等差不多了就放出来。

  

  

话说我做2遍也懒得把界面修改完善一下orz。。。。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