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了一个提问箱

太久没更新,导致之前这边文章都被屏蔽了…

好不容易全部恢复后觉得应该来更新汇报下。

因为平时比较忙,之前留言或私信都不太能及时回复,所以干脆也凑热闹在这里设一个提问箱好了,如果大家有游戏或其他方面想知道的事情欢迎提问~只要能帮助到的应该会在这里或微博解答。(回答不上的就实在抱歉了)


提问箱地址:

https://peing.net/zh-CN/6341bcd0e6d674



然后就是想顺便交代下近况,从去年开始因为工作转岗忙碌的原因,无论是绘画还是做游戏的自由时间都变得更加艰难,不过在这段期间也不断的能陆续收到大家反馈与支持,感觉自己的作品能继续被人关注也是非常开心,真的真的,谢谢大家还能记得这边。

游戏这边计划还是没有改变,从优先度来说目前主要在做的是之前提到的关于海洋的一个以欧洲民间传说为题材的故事,并且一直趁着工作不忙的时候有在做一系列的设定,我一般是没有十足把握就还不敢轻易开坑的人,所以等设定都做完后会公布更详细的内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其他的坑会等这边有更确切准备后再继续。


事情没做完心里会一直有个槛很难受,所以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但也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努力实现。

欢迎大家继续监督与支持~有其他方面想交流的信息也随时欢迎~


评论(1)
热度(7)